去年「雙11」時,黃子佼(佼佼)在大陸淘寶直播平台節目《今晚佼點》中創下1484萬人按讚數的驚人數據,光是賣吸塵器,2個小時賣出2億多人民幣的佳績,讓廠商非常滿意;今年淘寶再度找上佼佼,直播時段由大陸手機廠商VIVO全包下,請他繼續肩負這個直播節目的重責大任,結果昨天(8日)下午1個半小時節目的網路觸及高達480多萬人收看,足見他的魅力。 去年賣出佳績,今年又被淘寶找來銷售,佼佼表示他沒有銷售壓力,「我的專業本來就是主持不是賣東西,我的工作是穿針引線,把氣氛帶起來,觀眾很可愛,是可以被說服的,只要你把場子做起來,一開始大家可能在觀望,後面就會跟著動起來。」他表示淘寶直播節目打破他主持近30年來的邏輯思維,不是常態固定時間的錄影,而是「有空有需要再做」,再來直播現場狀況,例如道具還沒放好,時間算不準,或是觀眾問些刁鑽問題,這時候專業的商品達人就變得很重要,「我們就一直送獎品,一直給福利加碼,逼得大家不買不行」。佼佼坦言自己也是個網路購物狂,「我有非常多的服裝搭配配件或道具都是在淘寶買的,就連我女友孟耿如的專輯,我也是上網挑會員日買的,一定要撿便宜的啊!」好笑的是節目直播時襯底音樂竟播出孟耿如的新歌〈幸福離島〉,佼佼一臉陶醉說:「製作單位真的是太貼心了,還幫我女友打歌,真的很好聽,但這樣我會分心,拜託可以關掉嗎?」惹得全場大笑。此外,《今晚佼點》節目的製作人,是過去製作佼佼節目《快樂星期天》《歡樂龍虎榜》《綜藝接班人》的黃裕昇,因為是老班底默契十足,給他酬勞也超過6位數,直播現場充滿笑聲;最特別的是背後的布景有個大姆指的標誌寫著「good choice」,其實這個標誌是他在2005年於東區開了一家名為「good choice」的店標,店內有許多他的有趣收藏,「那時候我是單身,每天渾渾噩噩,所以去開了一家店,我覺得這是我開過最好的一家店,也是我的夢想,對它真的很有感情,也許有一天我會把這家店再開回來,所以我拜託製作單位把這個標誌置入在直播節目中,你看過有誰把做倒的店放在節目上的?哈哈!」更多鏡週刊報導華視47年台慶 黃子佼懊惱特別節目該簽5季孟耿如大婚噴淚媽媽親手備嫁衣 新郎不是佼哥佼孟戀靠她牽成 黃子佼將出席「媒人」紀錄片映後講座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ga7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