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歌王蕭敬騰近日上陸綜《蒙面唱將猜猜猜》第3季,戴上面具化名為「狂蜘蛛狂」,還特地改變說話和走路方式,原本很有自信不會被認出,沒想到同為來賓的青峰竟多次在台上明示「狂蜘蛛狂」就是老蕭。近日節目播出最新一集,老蕭終於受不了了,在開唱前就把面具摘下,成為節目開播3年來首位摘下面具演唱的來賓。蕭敬騰和蘇打綠主唱青峰近來都蒙面上音樂節目《蒙面唱將猜猜猜》第3季,青峰因為聲線太獨特,一開口就被認出來,他也放棄偽裝,而老蕭為了混淆視聽,不但刻意偽裝歌聲,就連受訪時講話和走路的方式都刻意改變,不料這一切努力都被青峰破了哏。青峰早前在節目中不斷明示 「狂蜘蛛狂」是老蕭,像是他曾大喊「可以給我雨傘嗎?因為我怕下雨...有可能他揭面就會下雨,你們要小心」,暗示對方就是有「雨神」封號的老蕭。最新一集播出的內容中,老蕭終於受不了啦,在受訪時就主動摘下面具,引起現場來賓一陣驚呼,也創下該節目3年來的首例。老蕭表示,「我第一集我真的超投入,我連彩排講話的時候我都用假音講,然後青峰就在旁邊一直笑我,他說我太認真了。」老蕭說原本青峰還表示要幫他隱瞞,想不到最後先戳破他的就是青峰,讓他感嘆面具究竟戴來幹嘛。更多 TVBS 報導楊麗花骨科名醫老公洪文棟驚傳過世 享壽80歲 雞排妹單穿白內褲跪坐!渾圓蜜桃全露網喊:羨慕妳男友 股下驚現腫塊!夏靖庭被醫囑「很嚴重」急動刀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ga7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